信件公示

标题: 北辅道商业噪音
来信人: 黄飚
来信时间: 2012-10-13 13:53:35
内容: 北辅道洪富大厦临街门面,有一个特买的门面和全友家俱店每天音响声音特大,严重影响他人的生活与工作,且投拆环保部门推托110,110要求找城管,城管又推环保。请问是否有部门管理,还市民一个比较安静生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11-01 09:27:18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北辅道商业噪音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北辅道商业噪音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10月17日,我局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亲自上门特卖门店业主的思想工作,向其解释商业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要求其减小音量,并希望其转移经营场地。目前特卖门面已经转移了经营场地。同时,我局工作人员还督促全友家俬店控制音响,降低噪音我局城管执法支队负责人实地查看后,电话联系了来信市民黄飚,对其进行了回复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并告知了我局北铺道商业噪音的处理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加强对北辅道沿线门店音响的监管,一旦发现噪音扰民,立即制止。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