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理婚迁入户、父母投靠子女迁入等问题?
来信人: 黄加应
来信时间: 2012-12-03 15:49:31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百忙之中打扰您,想咨询两个政策问题! 1.在君山区办理婚迁入户,资料及审批程序齐全,柳林洲派出所9月底已受理,不知还需要多少个工作日才能办结,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因急需办理个人养老保险等一系列关系,希望得到一个明确时间能办结手续。2.父母投靠子女迁入,国家有政策,市里是否有政策君山区是否有政策!本人资料真实齐全。但在君山区审批时得到的答复是不行!疑惑!好像是国家的一个惠民政策不知是什么原因君山区不能办理!希望市长大人及有关部门给一个明确的解释与答复为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25 08:10:49
回复内容:

  一、 信访人的基本情况

  黄加应,男,汉族,现年50岁,现住柳林洲镇挂口居委会。

  二、 信访人反映的主要问题

  信访人反映两个问题:1.在君山区办理婚迁入户,资料及程序齐全,柳林洲派出所9月底已受理,不知还需要多少个工作日才能办结,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因急需办理个人养老保险等一系列关系,希望得到一个明确时间能办结手续。2.父母投靠子女迁入,国家有政策,市里是否有政策君山区是否有政策!本人资料真实齐全,但在君山区审批时得到的答复是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君山区不能办理!

  三、调查处理情况

  对此,我镇认真进行调查核实,信访人所反映的婚迁入户问题,派出所已承诺1月份会办理好此事;至于父母投靠子女的户口迁入,经咨询君山区确实无此政策,现君山区户口迁入只有婚迁入户,其他的户口迁入暂时都还没有。随后又与信访人取得了联系,和他说明了情况,信访人表示能够理解。

  二0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