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表收费问题
来信人: 陈鑫
来信时间: 2013-01-17 19:41:32
内容: 华容县电力局自从换智能电表以来,收费超过历史记录,每家每户一个月要多交100到200,我们老百姓对智能电表有怀疑,甚至看不懂,要求换表,请上级领导来我县调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28 14:59:37
回复内容: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局客户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按照县政府领导的批示,主动上门向客户讲明原因并及时处理。

  23日下午,我局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与客户取得联系后,到华容县水乡街8栋,和用电客户 陈鑫的母亲见面,向客户讲明来意后,和客户一起分析可能导致电量增加的原因,并告知如何采取正确的节电方式,避免造成电量浪费。另外,就目前的用电情况较客户月平均电量进行比对,比对结果属正常范围。

  最后,我局工作人员向客户承诺,如在用电过程中发现不正常或其他疑问,请致电“95598”或到电力营业厅,我局将不遗余力的为广大用电客户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