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凤凰卫视相关频道应该普及大众
来信人: 周毅
来信时间: 2013-05-21 09:36:01
内容: 现在内地包刮新疆等城市的数字电视都可以免费看凤凰卫视的相关频道,为什么在岳阳就不行,岳阳作为一个旅游、开放的城市,应该将数字电视节目频道多样化、丰富化,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影响岳阳旅游城市的品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3-05-24 10:56: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周毅同志: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有关规定,凤凰卫视等境外节目只能在广东省全网开放,其它省市的涉外宾馆等可以通过审批有限开放。2007年我市数字电视平移工作启动后,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公司为了丰富基本节目包的内容,曾将凤凰卫视、凤凰资讯两个频道作为测试信号在全网开放。20101110日,省广电局社管处来我市检查,对我市违规传输凤凰卫视等境外信号提出了严厉批评,并下发了(湘)字(10)第66号《违规整改通知书》。至此,我市有线电视网络停止了凤凰卫视等境外节目的传输。特此说明。

非常感谢您对我台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市广播电视台

20135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