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家中被盗报案后怎么没有报案回执
来信人: 廖文平
来信时间: 2012-10-13 14:25:39
内容: 尊敬的市局领导: 我是临湘市民,10号我刚回家就遭遇到小偷撬门盗窃,丢失二部手机与二千多现金,报110后,羊楼司派出所的警官很快到了现场勘察,之后让我去了派出所做笔录,说以后有线索会联系我的,我向他们索要报案回执,被告之没有,在深圳报案后都会给报案人回执可以去办理证卡的补办与保险的赔偿等事宜,为啥在我们岳阳没有呢?不知道我们湖南的警务工作流程是什么规定的? 现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经济衰败,社会治安坏境差,人们居住安全无法保障,我这点财产损失在领导们的眼中算得了什么呢,大案好多还在等待我们伟大的警察同志,你们幸苦了!我真抱歉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0-29 10:03:43
回复内容: 廖文平同志:
          您好 !
   收悉您的信件我们高度重视,临湘市公安局就此事派专人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2012年10月10日08时许,羊楼司派出所接到您的报警称您在居所羊楼司镇水泥厂四合院卧室里被盗了2100元钱和两部手机。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展开现场调查和现场勘察工作,并在调查后于当日将此案受理为刑事案件侦查。由于没有将处警告知书及时报送于您,从而导致了您的误会。现临湘市公安局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将接处警告知书送达给您,您也已经在临湘市公安局接处警告知书的回执上签了名。 此事件给您带来了麻烦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来信!
                                                                                                                               2012.10.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