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长岳高速究竟何时正式开工建设
来信人: 陈坤
来信时间: 2012-03-26 18:29:45
内容: 黄市长您好! 请问岳长高速(京珠复线)到底什么时候开工? 写信时间: 2011-07-06 17:32:49 信件回复: 尊敬的新开人: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认真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岳长高速(京港澳复线岳阳至长沙段)全长101.47公里,总投资约75.7亿元。其中岳阳市境内96公里,估算投资约70亿元,省政府于2008年12月22日,举行岳长高速开工动员大会。同期,控制性工程岳阳县黄沙街岳长高速跨武广铁路大桥动工建设,已于2009年9月竣工。根据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加快龙山至永顺等12条高速公路前期工作确保实质性开工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岳长高速在2011年10月10日前省控制性工程施工单位必须进场。该线路省控制性工程共有3处,除岳阳县黄沙街跨武广高速铁路大桥已竣工外,另外汨罗江特大桥和屈原行政区软基处理两处控制性工程,都将于2011年10月10日前动工,全线将于2012年开工。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状态:已经回复 回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1-07-25 16:25:00 请问这是真的吗?具体在几月份呢?征收何时开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03-30 09:08:34
回复内容:
陈坤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岳长高速于2008年12月22日举行开工动员大会,由于项目业主为香港企业,项目需国家发改委核准。市委、市政府对岳长高速建设非常关心,前不久市政府还就岳长高速建设向国家发改委专题汇报,积极推进岳长项目建设。按照项目业主工作计划,岳长高速今年内将全面开工建设,完成10亿元投资计划。
特此回复。感谢对我市高速公路建设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