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步行街川妹火锅二店晚上严重噪音扰民
来信人: 胡有志
来信时间: 2013-03-04 22:24:32
内容: 步行街川妹火锅二店(川妹火锅时尚餐厅)到了晚上11点多有时候到晚上12点多、1点多它店里的高音喇叭还不关掉,不停的重复广告宣传语,我们住在步行街附近、南辅导、北辅导的居民经常到他们店里去要他们声音小点,但他们还是不关掉,我们住在步行街附近的居民从去年川妹火锅二店开店起至今已经忍受这样的情况很久了,希望有关部门你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3-14 15:22:3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步行街川妹火锅二店晚上严重噪音扰民”来信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步行街川妹火锅二店晚上严重噪音扰民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川妹火锅时尚餐厅租用市工程公司三楼经营。该餐厅为吸引过往市民的注意,在一楼楼道处设置了音箱,造成噪音扰民。为解决来信中反映的噪音扰民问题,我局属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队员上门与门店老板沟通,经过与餐厅的负责人涂经理协商后,该餐厅于38日起,白天降低楼道处的音箱声音,晚上930自行关闭,消除影响。我局属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与来信市民胡有志取得了联系,对其进行了回复,胡有志对回复表示满意。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3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