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107国道云溪污水河至云溪工业园段拓宽?
来信人: 小陈
来信时间: 2011-11-27 16:03:07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沿线这一带的居民,想向你们咨询下关于公路拓宽,所依据政策法规情况,我们这边居住环境本来就不怎样,左边有个工业园,右边有个污水处理厂,附近还有大大小小的私人化工作坊,空气可以说很糟糕,但除了空气质量差之外,现在又出现了另外一种担忧。 一、现国道加宽,距离居民房屋仅有基本只有5米左右,按照有关法规好像是必须离建筑物20米以上,想问这是否符合法? 二、离房屋这么近,车流量又大速度快,而且多数是载重车,对于老人和小孩是比较危险的,是否有什么防护措施。相关部门与施工单位也从来没有谁给过我们老百姓什么解释,只是默默干? 修路搞建设也是为了城市发展和造福百姓,这个我们是很支持的,但是要保证我们百姓安全。 盼回复! 陈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02 15:56:52
回复内容:
小陈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1、根据市委、市人大和市政府有关精神,G107此段将按照城市道路进行改造,命名为长康大道。该大道是连接长炼、云溪、巴陵石化的城市快速道。城市道路没有离建筑物20米的规定。 
2、根据交通发展规划,我市将在“十二五”期间启动G107东移。届时,重载车不再走长康大道过境。因此,将不会有您担心的安全问题。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