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启明星花园门口一通讯基站距离房间过近
来信人: 王素平
来信时间: 2012-09-30 08:37:12
内容: 八字门启明星花园门口一通讯基站距离居民点过近,离我们家卧室不超过15米,高度与房子基本平齐。家中有孩子,老人(心脏起搏器)。这种距离和高度,应会对人体健康或病人生命造成影响。明明往北有大把空间可以安装基站,距离小区可远一些,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在这个地方安装基站?已经向市环保局投诉,一周过去仍无任何音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2-10-19 10:15:40
回复内容:
关于"八字门启明星花园门口一通讯基站距离房间过近"的
回  复
 
 
接市长信箱“八字门启明星花园门口一通讯基站距离房间过近”的信访件后,开发区环保分局派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该基站属岳阳移动公司于1999年建成的通讯基站,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公司迅速请权威监测机构对现场设施进行监测并提供相应数据消除周边居民的担忧。据调查,该公司多次组织权威部门对同类型基站进行环评测试,测试结果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后段,
 我局将继续督促开发区环保分局加大监管频次严格监督。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居民有一个满意的居住环境。
    今后如有问题请拨打开发区环保分局投诉热线:8720895。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