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独生子女一次性补助!
来信人: 张磊
来信时间: 2013-05-08 14:41:34
内容: 《湖南省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办法》规定,符合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条件的,夫妻双方每人一次性奖励5000元。 我家符合这个条件,但是却那不到奖励,父母都是3517职工,均已退休,父亲已满60岁,母亲已满55岁。 工厂说没有下正式文件,不发钱,我就不知道了,这个2009年就出台的政策到2013年还没下到工厂?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3-05-10 16:22:09
回复内容: 张磊:你好!我们已有电话联系!你提到的问题,全省在各地进行了试点,试点过程中各地都反映了一些情况,省人口计生委正根据有关情况积极修订文件,待省修订后的文件下达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开展相关工作,确保符合文件规定的每个独生子女父母拿到奖励费。有关计生方面的其它情况你可以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8222794咨询。谢谢你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