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机场建设投资?
来信人: 刘建辉
来信时间: 2012-09-15 11:24:14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本人受一家财团委托,有益投资机场建设,不是政府意愿如何?目前手续办理到哪一步了?能否提供详细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2-10-12 09:32:07
回复内容:
刘建辉先生:
你好,你给市长信箱关于有一财团有意投资岳阳机场建设和了解进展情况已转到市发改委,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机场从2009年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以来,各项工作推进较快。2009年我市委托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空管局,对岳阳机场选址、飞行程序、飞机性能进行了分析和论证。2010年3月12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民航系统各方面专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对《岳阳机场选址报告》进行了初步评审。广州军区空军司令部和国家民航局分别以《对新建岳阳机场的初步意见》(司作[2010]57号)和《关于湖南省岳阳民用机场场址的审查意见》(民航函[2011]126号)原则同意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三荷场址为推荐场址。2012年3月9日省政府向国务院、中央军委呈报了《关于批准建设岳阳机场的请示》,3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和中央军委办公厅分别批转到国家发改委和总参作战部,5月29日至31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中咨公司在北京组织对岳阳机场进行了预可研评审。目前正在按照有关要求,准备相关附件材料上报国家发改委。
机场审批程序非常复杂,国务院要上会研究,国家发改委才对岳阳机场进行审批,预计全部审批程序搞完要到2014年。岳阳机场总投资10.5亿,除去征地拆迁外,国家可以补助60%。关于社会投资问题,因开工建设要到2014年以后,投资方案,资金拼盘目前市政府还没有到研究时候。
感谢你对岳阳经济建设的支持,今后多保持联系。
 
 
                                岳阳市发改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