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市政府将长炼100万吨乙烯工程纳入我市十二五规划
来信人: 老彭
来信时间: 2011-05-27 13:50:02
内容: 石化工业在我国被称为"朝阳工业",它的特点是投资大,产值高,利润大,对GDP的增长有很强的拉动作用,作为传统农业大市的岳阳要向工业强市转变,就必须要有自己的支柱产业和规模工业。岳阳作为国内最大的非乙烯石油化工业基地,随着[十二五]的到来,岳阳周边湖北省的 武汉石化,江西的九江石化,在本省政府强力支持下,都积极争取国家投资新上80万吨乙烯项目,大有超过岳阳石化工业规模之势头。为此特建议市政府将长炼100万吨乙烯工程纳入我市十二五规划。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06-07 15:06:00
回复内容:

 彭先生: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发改委,市发改委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分析,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长炼是否新上100万吨乙烯工程的决策权,主要在于中石化总部,据长炼主要负责人员介绍,中石化总部拟将岳阳地区定位为中国最强

的非乙烯生产基地,暂时没有在长炼新建100万吨乙烯项目的规划,目前争取100万吨乙烯项目难度很大,但只要有可能,我们将全力支

持长炼争取。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