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安局出入境办证照相垄断经营收费甚高
来信人: 陈叶军
来信时间: 2013-04-12 14:50:29
内容: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出入境的人员越来越多。出入境必须办证,办证就要照相,照相就只能在公安局办证的地方照。这样就形成了独家经营,垄断经营,高价经营。外面照张证件照10元钱,他那里是30元钱,且绝无价钱可讲。办证处的复印也是1快钱一张,比别的地方至少高一倍。而且都没有发票。公安局出入境办证部门本应是服务群众的窗口,这样依仗权势乱收费、高收费实在不是政府部门应有的作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3-04-24 08:57:14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回复如下:
    办理出国境证照对照片要求甚严,都是统一使用省厅照相系统,否则,照片通不过审核。现在,我们出国境大厅出入境办证照相、复印实行的是社会化服务,有工商部门的注册登记,收费也是按省公安厅文件每人每次不高于市场价格(30元)标准收取,有发票可以索取。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