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电煤基地什么时候开工?
来信人: 彭玲
来信时间: 2013-05-11 21:02:40
内容: 尊敬的领导,请问岳阳电煤基地什么时候开工?从11年到13年了还没见动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3-05-22 12:29:07
回复内容:

彭玲女士: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发送的电子邮件已转市发改委,非常感谢您对湖南岳阳煤炭储备基地建设的热心关注,对此,我们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充分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湖南岳阳煤炭储备基地项目作为蒙西至华中铁路煤运通道岳阳段疏运系统,于2012、2013连续两年列入市委、市政府“四三六”重点工程。自2011年11月以来,已完成了项目选址论证,铁路支线方案研究和主要投资商的确定。目前正在对与之配套的后方铁路支线进行深入论证。由于该项目牵涉面广,投资规模大,专业性较强,建设周期长,还要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与审查等大量的前期工作,加之项目获批还有许多不确定性因素,至于项目何时开工建设,目前尚不能确定。
衷心感谢您对市发改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二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