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金水园小区用电不稳定
来信人: 李兵
来信时间: 2011-07-05 11:56:30
内容: 你好
我是岳阳市金东门的一个家属
金东门大酒店旁[金水园]小区用电不稳定. 有时停电 有的家有电有的没电. 请求政府领导解决,听说这事
要更换变压器,而小区无法拿出那么多的钱物.请政府帮忙 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1-07-06 17:33:00
回复内容:

接到市长信箱转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负责该地段供电的城区供电局进行了调查核实,具体情况为:

1、经城区供电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实,金水小区系城区供电局城郊供电所供电范围,该小区系金水小区物业开发商开发,采取总表供电,电力部门只对金东门金水园小区的总表收费,管理总表。部分用户属总表后的分表,不属电力部门收费的用户,小区用电一直是由物业负责。由于该小区近年来不断开发,用户已由报装时的20余户增加到了130余户,而房产开发商一直未到电力部门办理增容手续,因此导致该小区电压质量偏低。

2、为切实解决电压质量偏低的问题,小区住户应找物业、房产开发商,要求物业、房产开发商出资,到电力部门办理增容手续,新上变压器,才能解决用电问题,确保供电质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