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老政府垃圾站臭气熏天
来信人: 郑绍安
来信时间: 2011-06-21 07:16:24
内容: 炮台山路地处城市中心,紧邻步行街,路旁全是居民,单位 人口密集,也是到市四种和东方红小学上学的中小学生的必经之路,岳阳市老政府垃圾站正对路口,200米内就臭气熏天,原来是汽车直接吊装,臭气外泄受到一定控制,近来改为手工一铲一铲装卸,并且把临近的垃圾都集中到此转运,所以整天臭气熏天,城市中心,人行密集的道路设垃圾站,实在不宜,建议有关部门考虑 1 进行搬迁 2改进方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1-08-04 11:49:0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老政府垃圾站有关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反映老政府垃圾站有关问题”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市环卫局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老政府垃圾站位于炮台山路,建于1994年,主要收集老政府院内市审计局、市晓朝宾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档案局及附近多个单位的生活垃圾,日收集垃圾量约为8吨。该垃圾站因建设时间较早、标准偏低、场地狭小,加之炮台山地段道路普遍偏窄,垃圾清运车进出难等原因,时常造成垃圾裸露,发出恶臭气味,确实影响周边住户的生活环境。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我局曾多次请市政府和规划部门的领导到现场办公和重新选址,均未找到合适的地点新建垃圾站,最终确定对该垃圾站进行技术升级改造,采用垂直压缩地埋式设备,且改造项目已列入2011年“五创”提质计划。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网络采购招标阶段,待设备采购定型后,将积极组织土建施工,争取尽早完成老政府垃圾站的改造升级,还炮台山周边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市城管局

一一年八月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