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兴悦花园宵夜扰民
来信人: 刘峰
来信时间: 2012-09-06 16:43:34
内容: 9月6号,昨夜宵夜摊好不热闹,前期管了一段时间,摊主改到晚十点开始摆摊,现在开始每天下午5点就开始占到摆摊,喧嚣到凌晨4点,望政府管管。对得起岳阳的五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2-09-25 12:26:46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兴悦花园宵夜扰民现在又开始问题的回复

我局多次收到市长信箱反映兴悦花园夜宵扰民的市民来信我局局长陈阁辉对此高度重视,责成局考评办负责具体督办此事。我局考评办在第一次收到市民来信时,就及时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下达了督办通知,要求市民提出的问题开展针对性整治活动,并加强长效管理措施。前期取得一定成效,但近期有所反弹,我局考评办将继续跟踪督办。

经了解,经开区城管局城管大队已对该处夜宵摊点进行过多次整治,但多次反弹,主要原因:一是经开区城管力量薄弱,无法实行24小时无缝对接管理;二是城市夜宵是南方城市一大特色,城市夜宵管理是城市管理的一项热点难点问题,岳阳夜宵管理也不是一棍子打死禁绝,此事关系到民生问题。经开区城管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是:规劝市民夜宵尽量不要出店经营;夜市不要扰民;不要污染城市道路;要及时清扫作业路面。城市管理是一项服务性管理,也是一项人性化的管理,在于全体市民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相互理解。针对来信中反映的情况我们将再次上门做劝导督查工作,并联系相关部门对夜间噪音进行检测,如噪音指数超标,经开区城管局将按相关规定对该夜宵摊点进行整治我局将根据情况适时增派执法力量。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