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村公路的经费来源
来信人: 周远平
来信时间: 2011-12-04 16:00:26
内容: 你好 我是平江县板江乡佘江村人 在江苏南京工作 今年修好了从板江街到我组陈家年的水泥路 村民的负担很重 按人口集资后还不够 最后还要办酒席找嫁出去的女儿以礼金的形式筹措 我想问的是 修乡村公路的经费到底是不是由政府掏腰包? 如果不是那是怎么来? 请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08 16:37:06
回复内容:
周远平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认真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省农村公路“十一五”规划的原则是“一村一路”。 经我们调查核实,平江县板江乡佘江村已按此原则于2007年建设了一条通村公路,即乡政府至枫棚坳的2.6km村道,线路编码为C008。信中所说的板江街到陈家年组的道路,属于通组公路,现“十二五”规划尚未出台任何相关政策,该路由村民自行集资修建。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