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的交通
来信人: 宋先生
来信时间: 2011-12-02 21:33:26
内容: 很快又要过年了,我代表岳阳市大部分市民,强烈要求撤销联运汽车站!河西那边车可以停到汽车西站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14 08:31:41
回复内容:
宋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城区在用客运站6个,一级站有岳阳市汽车站、岳阳市洞庭汽车站;二级站有龙骧联运汽车站;三级以下站有巴陵客运站、五里牌社会客运站和东茅岭社会客运西站。随着我市人口和经济的快速增长,部分客运站无法扩容又缺少资金改造,从而形成了硬件设施相对滞后,其中联运汽车站尤为突出。
按照“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的规划,我市将迎来一个站场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城区东、南、北将建成3个一级站,即:登旺汽车站、湖滨汽车站、云溪汽车站,建成后将在我市城区形成东、南、西、北、中5个一级站的布局,加上对原旧站的改造提质,在不久的将来,随着站场建设上的大力投入和硬件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将极大地缓解我市城区客运站场紧张的局面,为我市群众满意出行打下良好基础。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