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如何成立一个养猪合作社?
来信人: 孙良华
来信时间: 2012-01-29 16:17:38
内容: 请问如何成立一个养猪合作社? 本村养猪户逐步增多,但缺乏经验、技术、资金和统一管理,发展不能成规模,养殖没有保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科技致富,勤劳致富,本人想成立一个养猪合作社,给农民朋友提供技术、资金和养殖上的安全保障,统一管理、科学养殖,做大做强农村养殖业,建设好新农村!富裕农民,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地址:岳阳经济开发区三荷乡洪山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畜牧水产局
回复时间: 2012-02-06 15:00:47
回复内容: 孙良华同志:
           你好!
            感谢你为发展我市养殖业所做的努力!正如你所说,成立养猪合作社,对于加强养殖管理,为养殖户提供技术、资金的安全保障,规避养殖风险都有很重要的意义。你咨询的问题已电话加以回复,这里再次说明如下:关于如何成立养猪合作社,请你具体到岳阳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去咨询办理相关事宜,之前也可先到岳阳市城陵矶养猪合作社等早期成立的养殖合作社,了解其成立及运作模式,借以参考。至于养殖技术方面,请你随时向我局畜牧科联系,另外,也请你经常专注我局网站,上面有关于养殖技术的资料,也链接有大量的养殖行业的专业网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