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公开车辆年检的费用和流程
来信人: 王峰
来信时间: 2013-05-03 16:49:35
内容: 目前到车管所去年检,一般都是找中介办理,由于费用和流程不透明,价格五花八门,中介要价不一。建议在车管所大厅的墙壁上公开车辆年检的流程和费用明细。这其实是一件很容易做的事情,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3-05-23 08:55:34
回复内容:
王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车管所大厅已公开车辆年检等流程及收取的规费标准。同时,车管所还采取文字告知的方式,在大厅的两块电子显示屏上提示:“尊敬的各位车主,您来车管所办理车驾业务,请到车管所办证大厅导办台问清楚收费数额,谨防非法中介人员虚构事实,骗取钱财”、“车管所全体民警郑重承诺:不找熟人,照样办事!”,提醒群众防止上当受骗。但中介费用和办理流程不属车管所公示范围。车管所大厅外已公示合法中介公司及工作人员情况,请注意甄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