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富强混凝土噪声灰尘侵略住宅小区
来信人: 周治国
来信时间: 2013-03-22 21:06:51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去年我们小区居民投诉过富强混凝土对住宅小区对环境污染的问题,至今富强混凝土对住宅小区环境污染有增无减,严重影响住宅小区居民的工作与休息,在此我们又重新提起投诉,请市政领导高度重视,在此期盼市政领导尽快关停次搅拌站,还我们一个安宁的干净的居住环境。在此拜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3-04-12 16:53:25
回复内容:
关于对“富强混凝土噪声灰尘侵略住宅小区”的
回 复
周治国同志:
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富强混凝土噪声灰尘侵略住宅小区”的投诉已收悉。对信中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依据属地管辖原则,立即要求岳阳楼区环保分局调查处理,现就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富强混凝土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小兵)在生产商品混凝土的过程中存在地面扬尘扰民及夜间超时(22:00)施工的现象,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二、处理情况
针对查明的事实,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大队执法人员,依法下达了《环境监察文书》,并制作了《调查询问笔录》。责令该公司:
1、采取消声、降尘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的影响;
2、积极协调周边关系。
后段,我局将督促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特此回复。
                                                          岳阳市环境保护局
      2013年4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