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数字有线电视
来信人: 黄龙
来信时间: 2012-04-26 23:00:09
内容: 高清数字频道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更高层次的视觉享受,更加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看当我们要看的时候才发现,除了要卖高清机顶盒外还要购买这样或那样的套餐才行,这对于我们普通市民是很重的负担。这里希望政府照顾广大的普通市民,参考其它的城市,在我们岳阳也开通2-3个免费的高清电视频道,让我们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2-05-09 16:16: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黄龙先生:

    收到您的来信,台领导非常重视,当即批示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公司主动与您沟通解释。据公司反馈的信息,公司已指定市场部高主任直接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通过解释,您对网络公司高清节目的推广方案表示了理解和认可。

51日开始,网络公司正式向全市推广高清机顶盒和高清节目,这对我市有线电视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用户收看高清电视必须要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即高清电视机、高清机顶盒、高清节目,三者缺一不可。我们开通了高清节目,用户没有高清机顶盒或不是高清电视机,都不能正常收看高清电视。

我市高清节目是统一由省有线集团公司传送下来的,全省都没有免费开放。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公司制订了不同价位、不同内容的高清套餐,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自愿选购套餐或单个节目。总的来说,订购套餐要比订购单个节目实惠很多。

非常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广播电视台

                                      2012年5月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