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方卫视哪去了?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2-12-04 21:39:23
内容: 请岳阳有线电视解释一下 为何从12月1日起东方卫视就变成了预留频道了。为什么?我每天中午都会准时收看东方卫视的《东方午新闻》、晚上6.00的《东方新闻》,这是我的习惯了,央视的新闻都很少看。还有现在每周日东方卫视播出的《中国达人秀》节目,可以这么说,东方卫视是我比较喜欢看的电视,突然一下子就没有了,很不习惯。既然我们缴费了,购买了电视节目就已经跟数字电视公司达成了一种买卖合同,有权在购买日内收看相应的电视节目,网络公司随意的变更频道,那就是侵权,而且一定程度上对观众的收视造成影响。 强烈要求岳阳数字电视恢复东方卫视的播出。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广播电视台
回复时间: 2012-12-14 10:06: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先生:

您好!关于《东方卫视》频道在有线电视网络内停播,给您的收视带来不便,特表示歉意。

《东方卫视》和我公司的传输合同于今年1031日到期,我公司多次与《东方卫视》沟通、联络,洽谈续签合同事宜。经多次商谈,《东方卫视》表示暂不能续签合同。鉴于此种情况,我公司只能暂时停止播出《东方卫视》。停播期间,我公司仍会继续与《东方卫视》保持沟通,如果合同一旦谈妥,我公司将立即恢复播出。

目前我公司按照广电总局要求,已在159频道高清信号中传输《东方卫视》高清信号,陈先生可至我公司营业厅办理高清业务,亦可收看《东方卫视》高清信号。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岳阳市有线电视宽带网络有限公司

                                                                         201212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