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想问一下别村都通了水泥路为何我村迟迟未通?
来信人: 周金龙
来信时间: 2012-06-04 21:39:26
内容: 我村位于西塘镇真粟大队(村)陆房组,这路从西塘修到了真粟大队(村)就断了,从真粟大队(村)经过方塘组,陆房组,王家岭,到连接线是一条泥巴路,不好走,只有七 公里长,下雨影响了百姓的出行。不知为何没修,望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2-06-13 15:04:05
回复内容:
关于周金龙《市长信箱》来信一事的回复
 
关于周金龙《市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就来信所反映问题回复如下:真栗村位于我镇边陲,历来交通设施落后,群众出行非常困难,过去该村群众出行几班靠步行至西塘集镇后才能乘坐客车到岳阳,2004年,为解决该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经我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新修一条公路至岳阳,连接线11公里处,命名为高阳路,该公路于2005年完成路基工程,全长4公里,途经高城、真栗、康王新上连接线,总投资接近90万元,其中上级投资15万元,剩余部分全靠我西塘镇本级筹措,该公路路基完成后,12年来确实为当地村民带来了很大方便,但由于近几年随着当地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流车流日益增加,目前的土路却是难以满足群众出行的需要,但仅凭我镇一镇之力难以承担目前的硬化任务,(经测算需资金80万元),我镇也多次向上级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报告,希望将该路纳入通畅工程计划,但一直未落实。尽管如此,该公路一直是我镇完善全镇交通网络的重点,如财政状况允许,我镇将尽快组织实施。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塘镇政府
                                                                                              二O一二年六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