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什么岳州路还不修建
来信人: 陈凯
来信时间: 2012-07-16 16:58:52
内容: 城区最后一条较大断头路(原名:岳州路)为何不修建。尊敬的盛市长: 近几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修好了枫桥湖路、金鄂路、北港路等多条断头路。现在,正在修建德胜北路、青年东路等断头路。唯独岳阳火车站后面通洞庭大道的岳州路(断头路)闲置了十几年无人问津。老百姓议论是不是岳州路没有经济价值,所以市长放着不修了不管了?岳州路周围有许多土地闲置了十几年,未曾开发,上万数的居民进出不方便。此路原已经规划好了,市城建局多年前就公示修建,不知为何中断,为什么不为我们居民作想,对比一下,火车站以南亮丽宜居,北面市中医院旁边一片洼地及附近到处是污泥粪水,高低不平,垃圾成堆。天一下雨污水满街流,气温升高,臭气满天。晚上人和车稍不注意就会掉进路边的泥潭。当地居民出行很不安全方便。我代表我父母等当地居民请问市长先生,此路为何不早点修建?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2-07-23 09:02: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凯先生: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在市长信箱提出的“为什么岳州路还不修”的信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岳州路在2009年曾修建了一段,后因拆迁量太大以及资金紧缺问题,被迫暂停。我们多次向市政府汇报,提出将此路续建,并每年都将其上报城建计划草案中,待市政府决策,但因城建资金压力太大,一直未确定下来。今年,市政府要求我局对该路做好相关前期工作,我们也完成了该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岳州路建设列入2013年的城建计划草案上报,待市政府批准后,即可启动建设。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二年七月二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