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楼区出租车的确太少
来信人: 彭洪斌
来信时间: 2012-02-23 09:02:36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岳阳近些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努力工作下,发展迅速,各类基础建设如火如荼,随之也带来了大量的务工人员、流动人员等,而岳阳市出租车数量近几年来并未随着经济和人口数量的发展而增加,这就造成了出门打的难,特别是下大雨时,经常出门等的士一等就是半小时,出行很不方便。为此,建议市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调研,根据岳阳市总人口合理增加适量的出租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03-12 11:13:38
回复内容:
彭洪斌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目前,中心城区现有出租车1700台,我市存在出租车打车难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随着城市经济水平发展、市民收入增长,市民对出租车的需求增加;二是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城区面积不断扩大,城市道路新建、拓宽或延伸,增加了出租汽车的通行面积;三是城区道路拥堵,导致出租车的通行率降低。同时,城市增加出租车必须经过严格的程序,由省政府予以批准。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