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能开设南湖公园牌子至金湖小区后面小路增设路灯
来信人: 周炜
来信时间: 2013-04-12 09:52:07
内容: 盛荣华市长: 您好,我是本地人,晚上喜欢走路到南湖公园锻炼身体,看见南湖公园牌子下面有一条小路能走到金湖小区后门可惜没路灯,希望市长能考虑锻炼身体的人,开通这小路的路灯. 周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4-22 17:17:47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建议能开设南湖公园牌子至金湖小区后面小路增设路灯”来信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建议能开设南湖公园牌子至金湖小区后面小路增设路灯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组织专人到现场查勘,调查,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属路灯管理处主要承担管辖范围内的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的维护与管理工作;路灯新(改)建工程必须通过规划、设计、招投标等程序后施工建设或是通过报告审批由财政拨付专项资金施工建设,在工程竣工验收后移交我局属路灯管理处维护管理。经现场查勘,南湖公园至金湖小区后面的小路是临时便道,暂不具备建设条件。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42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