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景区内购物遇到调包
来信人: 沈俊毅
来信时间: 2012-08-01 14:03:22
内容: 作为三大名楼之一的岳阳楼,正如岳阳楼景区内写到的对待客人要想亲人一样,但本人未感受到。本人于2012年7月31日下午在岳阳楼景区内游玩,期间在著名的岳阳楼景区内银饰品购物遇到调包行为。当时购买银饰品检查后并未发现有绿色氧化痕迹,8月1日重新拿出后发现有绿色氧化痕迹。价值虽然不高,但作为一个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来访的这样有损害整个岳阳市的形象。附件照片证明。还望予以给予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2-08-22 10:48: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沈先生: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的关于“岳阳楼景区内购物遇到调包”的投诉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岳阳旅游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7月31日沈先生在岳阳楼景区内购买了银饰品一件,价值70元,购买后出现变色情况,8月9日银饰品所属的红桥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您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共识:一、公司销售的产品不存在掉包现象;二、银饰的变色,属于个别的保管、使用方式、方法不当而存在的正常现象;三、根据公司的售后服务原则,商品出售后半个月内,因为本身商品质量问题,可以将您购买的银饰进行更换。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