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尚书山与南湖公园修建入口休闲广场的建议
来信人: 杨帆
来信时间: 2013-05-22 12:48:59
内容: 尚书山与南湖公园本应是岳阳一个非常好的休闲与园林景点,但这两个公园在求索东路上连一个正式的出入口都没有,严重阻隔了公园与城市的亲近关系。目前在求索东路以南,景湖湾小区以西有一块地已围起来多时,听说又要搞房产。强烈建议将此地块收回并与公路段地块修一个休闲广场,并作为尚书山与南湖公园的入口广场,将让湖、公园与城市的关系更加亲近自然,再加未来的三大湖规划,相信此区块将成为城市又一巨大亮点。真正利国利民利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13-05-23 10:13:05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收悉,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局在规划编制整体的岳阳市(县)区过程中会结合具体实际,充分考虑您的建议。您也可通过“岳阳规划信息港”http://www.yyghj.com/参见。

  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祝生活愉快!

 

  岳阳市规划局

  2013年5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