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水之居”餐馆油烟污染问题
来信人: 陈义军
来信时间: 2012-08-07 11:46:38
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百忙之中,为一点小事打扰你,实不应该.但一想作为连续几年被评为的国家卫生城市,连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却没有一个单位来管,我们感到非常担忧.我是岳阳楼公安分局的十三栋的住户,由于房子靠街,一二楼是对外的门面,办了一个叫湘水之居的餐馆,一直将油烟排在公安局大院内,我们住户已经多次向岳阳楼区公安局及物业反映,无人管;连续多次向楼区环保局8312369,及市环保局8879700反映,也无人管.虽说是一个只影响几户人的小问题,但我们的职能部门却置之不理,难道是他们的服务职责和良心是被餐馆的老板“收买”了,还是被比他们更强势的公安部门“镇”住了(因为门面是公安局内部人的)。我们走头无路,才向您请援的,请帮助我们处理这个小问题,不胜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2-09-13 16:35:04
回复内容:
关于“湘水之居”餐馆油烟污染的回复
    
关于投诉人反映的“湘水之居”餐馆油烟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按属地管理原则,立即交岳阳楼区环保分局调查处理,现就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岳阳楼区公安分局旁的“湘水之居”餐馆由于烟道设置不合理,造成废气污染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引发居民投诉,岳阳楼区环保分局监察人员现场进行勘查,要求其对烟道进行改造,防止油烟扰民,限时十五天内完成。
   后段,我局将督促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加大巡查、督查力度,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特此回复。
             
                       
 
 
 二0一二年九月十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