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8路车为何不到老火车南站?
来信人: 严个
来信时间: 2013-03-15 20:20:53
内容: 自8路车收回公营以来,服务态度越来越好,我们认为很高兴,但今年1月份以来,不知什么原因,8路车到解放路以后,被告知到了终点站,我问为什么不到火车南站,司机说是市公交公司的安排,可是12路、46路收归公营以来,线路并没有调整,这样一来,我们从水果市场到火车南站十分不方便,有时候不得不先坐19路到步行街北辅道再转乘4路或20路到火车南站,既增加了成本,又对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请问市公交公司,8路为何缩短站点,强烈要求8路调回至火车南站,给居民们一个方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3-25 11:16:32
回复内容:
严个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随着城市发展,道路、社区不断变迁,城市公交线路也在不断调整。近年来火车南站客流量不断萎缩,为加强管理,减少沿途乘客候车时间,市公交总公司将8路线调整由解放路发车。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强烈要求市公交公司缩短8路车的发车时间,从去年开始,8路车不知什么原因,等一趟车往往要20分钟以上才能坐到车,虽然公交公司为8路车安装了刷卡机,但跟投币的价格一模一样,统统都是1元一次,其他普通车线路都是刷0.9元;强烈要求公交公司落实刷卡9折的政策以及缩短8路车的发车时间,发车间隔控制在5-10分钟内,方便市民出行,巩固创文成果
反馈时间:2015-06-11 22:41:45
再次回复:

严个同志:

您好,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再次回复如下。

1.城市公交配车和发车间隔是按照客流确定8路车主要解决岳阳大道太阳桥枫木段沿线居民出行因该路段客流量不大且线路较长,故目前发车间隔时间相对较长,为11-12分钟。随着城市发展客流量增加,适时增加车辆,缩短发车间隔。

2.8路全程票价为2.5元,安装刷卡机主要是为方便免票的老年人等群体刷卡,因技术原因无法实现不同价段的刷卡,故设置的刷卡费用为1元/人次。

3.请您留下有效的电话联系方式,以便直接沟通。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局
回信时间:2015-06-24 15:49:0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