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设银行应加强对大堂经理履职的监管
来信人: 求证
来信时间: 2013-01-17 08:53:07
内容: 我是岳阳市建设银行的忠实客户,常去建设银行办理业务,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柜员要我找大堂经理填写表格,而大堂经理经常找不到,在喇叭连续呼叫几分钟后,“大堂经理”才千呼万唤始出来。然而令人气愤的是,此“大堂经理”非彼“大堂经理”,大多数时候是保险公司或证劵公司的驻点工作人员(有的甚至穿上了银行的工作服装来装扮)。这些假“大堂经理”不懂业务,一问三不知,靠坑蒙拐骗推销保险等业务,由此导致银行出现大面积的排队现象,严重的损害了银行形象,更是严重的违反了保险公司或证劵公司不能派工作人员在银行驻点的法律规定!造成这种后果的罪魁祸首就是大堂经理的严重失职。如大堂经理不能为客户解答咨询、指导填表、分流客户,那么何必设大堂经理一职!事实上,大堂经理是银行的一张名片,作为贵行的一个忠实客户,诚恳建议:一、重新任命大堂经理。选择那些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细致耐心、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担任大堂经理;二、加强对大堂经理履职的监督检查,根据监督检查情况进行奖惩。不负责的大堂经理坚决调整工作岗位;三、清理保险公司、证劵工作的银行驻点人员。唯有这样才能体现“客户至上”的理念,重塑建设银行的形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岳阳监管分局
回复时间: 2013-03-28 10:39:54
回复内容:

求证:
        你好,你的《建设银行应加强对大堂经理履职的监管》 的来信已收悉。
        首先感谢你对于银行监督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其次对于你在信件中提到的关于建设银行服务中涉及大堂经理的问题,我分局非常重视,已采取谈话等多种措施对建设银行岳阳分行进行了风险提示,要求其加强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对于你提到保险公司、证劵工作的银行驻点人员我分局将组织人员结合有关检查项目进行清理。
 
                                                                                                                                     岳阳银监分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