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供电电杆倾斜了谁来管
来信人: 万金辉
来信时间: 2013-04-23 06:17:35
内容: 我家在奇家社区廖家组,家门口有根380v电压的电杆,现在倾斜了好多,随时有倒掉的危险,对房子造成危险,对居民也有危险,也给后面居民小车进出带来不便,恳请市政府解决这问题,给居民一个安定安全的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供电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5-10 10:06:24
回复内容:
接到客户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责成局客服中心农电组查实情况,并安排了运行维护班班长现场落实。经现场与万金辉一同查勘,该倾斜的电杆在居民万金辉住房前对面马路边,倾斜度为10%。在现场与万金辉协商我们农电组可以将倾斜电杆校正,不影响安全,但居民万金辉不同意,要求我们将电杆移走,若不移走仍将投诉。
      由于该电杆线路属公用线路,已运行多年,电杆周边都是住房,电杆无法移走,只能进行校正,可以充分保证客户的安全用电。烦请客户理解支持,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