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七剑网吧”的投诉
来信人: 罗新平
来信时间: 2013-03-20 11:49:50
内容: 位于楼区梅溪乡花果畈村工贸城市场二楼的“七剑网吧”,整天有不少未成年人在此上网,尤其是学生居多,家长无奈,甚至学生上网还能“借到”身份证,尤其是网吧市内空气“污浊”,网名健康堪忧,二楼室外卫生也差,请相关部门管管!为了“祖国的未来”,你们还能无动于衷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3-05-27 10:27:52
回复内容: 罗新平同志:
         您好!
        关于你举报的梅溪乡“七剑网吧”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执法人员对其进行重点检查,证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该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学生上网所用的身份证都是网吧老板所收集的亲朋好友的身份证,提供给学生上网使用;该网吧平时不注重日常管理,卫生环境较差,室内空气较污浊。鉴于该网吧违规情况比较严重,我们对该网吧进行了从严经济处罚,并责令其停业整顿,打扫网吧
卫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该网吧的监管巡查力度。同时,进一步整顿我市网吧市场,从严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