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住宅(旧危房)修善问题
来信人: 余娜
来信时间: 2012-12-19 10:41:47
内容: 市长您好! 我家是岳阳楼区洛王办事处大桥湖社区潘家组的住户。以前因为家里小孩读书,家里穷困,房屋修善不到位,房屋漏水严重,尤其在夏天下暴雨的时屋里到处都漏水,已经属于旧危房了。 且现在子女已长大,房租不够住,需要将房顶修善一下,我们已经打报告上去,并得到了社区的盖章后开始修建,但问题是现在刚修好一点点就被人给拆了。 妈妈在家伤心到哭,房子没有修好一直是妈妈的心病。你们能体会到晚上睡觉突然被子被打湿了要挪床的辛酸吗?你们能体会到睡得正香的时候,屋外雷声暴雨要起身去用盆接漏雨是什么状况吗? 我清楚现在好像是没有批准不能修建房子,但我们这个要怎样才能批准呢?我们这样的房子怎样才能修善一下呢?希望市长能给我们一个回复,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10 11:09:45
回复内容:  

您好:

接到你办转来的市民来信“自住宅(旧危房)修善问题督办单后,我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立即派人与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并作了解释工作。

经查,举报人反映的情况位于洛办大桥湖社区潘家组,近期,该处有几户改造屋面超高,被洛办禁违中队依法控制性拆除。因信访人提供个人信息不够详实,我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无法到现场进行核实,建议信访人携相关手续来我区禁违拆违治违督查办信访室反映,以便进一步核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