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麻纺厂22栋养狗扰民,城管局执法不严。
来信人: 欧阳修
来信时间: 2013-01-12 19:16:43
内容: 岳阳市麻纺厂南区22栋一楼居民,违章圈院子建狗舍,养的全是狼狗,像发了疯样的日夜不停的叫,特别是晚上,睡不得觉。前段时间我们居民多次找到居委会调解无果。各个部门总是以该余姓居民不在家为由一再拖延,敷衍了事。 关于市长信箱反映“麻纺厂养狗扰民”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麻纺厂养狗扰民”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来信中所反映的问题属岳阳楼区管辖范围。收到来信后,岳阳楼区城管局第一时间与属地乡街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进行了对接,该城管中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此情况进行了调查和处理,10月29日组织人员进行了现场查看,上门调查了解后证实养狗户主姓余,系麻纺厂职工子弟,家中喂养狼狗六只,本人现已不在本地居住。通过社区及当地居民了解,无法联系到本人,现已安排社区工作人员随时不定时查看,一经发现户主回岳立即上报,该办城管中队将努力做好户主的思想工作,让其先行处置。如劝导无效,工作人员将按程序上报,并组织力量进行捕杀。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日 根据岳阳市犬类动物管理办法这样的情况可由当地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捕杀。然而当我们小区居民的帖子,现在是一月十二日,过去了两个月了,这个居民的狗仍然未转移,每天能见到硕大的狼狗,在院子里悠闲的晃来晃去,变本加厉的嚎叫。其主人就在旁边该干嘛干嘛。此情此景,城管局属地乡街岳阳楼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的承诺去哪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29 09:22:14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区岳阳楼办事处于2013114收到转来的关于麻纺厂欧先生反映养狗扰民一事的督办单后,街道工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街道城管办核实情况,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区岳阳楼办事处和东湖社区也去现场查看了3次,当事人极不配合,近期我区岳阳楼办事处城管中队将联系区城管局、畜牧局等单位共同捕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