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巴陵中学清晨烧垃圾问题
来信人: 诸先洪
来信时间: 2013-04-18 07:06:41
内容: 尊敬的市长: 巴陵中学清晨烧垃圾树叶的问题,严重影响学校和周围的环境和清晨锻炼身体的同学和我们这些老人。去年我已经投诉了,经市长信箱协调,问题已经解决。可是,最近又开始烧起垃圾了,狼烟四起,我曾经去劝告他们,根本不理。听说是学校换了校长,但是不能换了校长,就把以前好的规定也换了。请您告诉新校长,不要再烧垃圾树叶了。 诸 先 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13-04-23 09:23:46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
收到贵处转来关于巴陵中学清晨焚烧树叶问题的投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每年三、四月份,校园内每天掉落大量的樟树树叶,保洁工作任务量成倍增加。有时,保洁人员图工作方便,确实有在清晨焚烧树叶的行为发生。其实,学校每年都要求保洁人员严禁焚烧树叶。收到市长信箱的投诉后,我们马上与问题反映者诸先生取得了联系并致歉,达成了谅解。今后学校将加强管理,杜绝此情况发生。
 
                                 岳阳市教育局
                             一三年四月二十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