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发改委规划项目库事宜
来信人: 陈次衍
来信时间: 2011-08-07 15:23:29
内容: 尊敬的黄市长:
您好!我去年看到市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大本上面有一个关于岳阳县步仙乡岳坊水库投资1500万旅游开发的项目情况,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任何消息及进展呢?步仙乡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地区,希望把岳坊水库及张谷英的旅游资源连接起来,开发乡村旅游,为当地老百姓造福!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1-08-12 11:21:00
回复内容:

 

陈次衍同志:

  您好!就您提出的“关于岳阳县步仙乡岳坊水库投资1500万旅游开发的项目情况”回复如下:

  1、该项目未列入岳阳市“十二五”规划项目库。

  2、列入岳阳市“十二五”规划项目库的项目还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才能正式启动:一是该项目要列入岳阳县的年度投资计划;二是有中央投资计划作为支持;三是开发商对该项目有投资意向。

  3、如您能引进民间资本投资该项目,各级发改部门将配合业主做好前期工作,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给予中央和省财政预算内资金进行补助支持。

  感谢您对岳阳县步仙乡岳坊水库旅游开发项目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