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休闲环境
来信人: 江兰
来信时间: 2012-12-19 09:36:56
内容: 领导好,请问楼区望岳路老龙坡社区一带有没有修建休闲广场或者是休闲区的计划,这一带人口稠密,但是没有一个比较宽阔的地方可以让广大民众来锻炼、休闲,这里有省建三公司、五公司小区、福泰花园小区、绿茵苑小区,人口集中。 另外还有个问题:望岳路福泰花园小区后面的一个臭鱼塘到底什么时候可以解决,这个鱼塘已经成为当地住户的垃圾站了,整个鱼塘的水都是黑的,冬天都有蚊子,夏天臭味很浓。根本就不敢开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1-07 11:10:20
回复内容:  

望岳路街道收到“市长信箱”《休闲环境》后,由分管城管环卫副主任熊亮牵头组织落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休闲广场问题。江兰所称老垅坡社区未建休闲广场的问题,工作人员与社区联系,了解到老垅坡社区因系村改居而来,多为背街小巷,居住环境较为复杂;但与之相邻的七里山社区、鹰山社区均建有休闲广场,可以暂时缓解这一情况。

2、鱼塘整治问题。福泰花园后面的池塘系老垅坡社区高家组学前塘。2012年初,我街道已向上级部门报告,列入楼区小山塘整治计划,草签了施工合同,准备于当年7月份进行施工。但该鱼塘因历史遗留问题,产权一直没有明确。经多次协调,要求搁置产权争议,先行施工,但当事人均明确反对。有一当事人还做出过激行为,私自拖来渣土,准备非法填塘。我街道联合岳阳楼区水政执法大队,给予坚决制止。鉴于这口池塘的复杂情况,我街道暂停启动山塘施工。现我街道已就该问题多次到市城管局对接,申报2013年低洼积水地段改造计划。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