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鲤鱼社区鲤鱼嘴路两边居民户尽快开通天然气的请求
来信人: 张岳阳
来信时间: 2013-03-07 09:07:43
内容: 2013年2月5日,市长信箱中华润燃气公司称:“目前,我市规范小区基本开发完毕,所剩7万余户基本为我公司管网未到过的城中村、私房,为提高天然气普及率,让环保、经济的天然气惠及岳阳每个家庭,我公司亦加大了管网的覆盖力度。”但据我们通过鲤鱼嘴社区干部了解,鲤鱼嘴社区打了多次报告要求给鲤鱼社区鲤鱼嘴路两边居民户尽快开通天然气,却都无下文,迟迟没有看到动静。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2013年3月6日的《岳阳日报》头版说今年我们鲤鱼嘴路将进行油化提质,许多居民担心,如果不抢在路面油化提质前开通天然气,到时再要预埋天然气管线就更加难了,阻力也就更大了。为此我们呼吁华润燃气公司能放下身段,特事特办,尽快和鲤鱼嘴社区联系,开通我们鲤鱼嘴路两边居民户的天然气。 谢谢。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3-11 10:59:14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就鲤鱼嘴社区安装天然气事宜回复如下: 
   鲤鱼嘴社区两个片区现已在我公司报装天然气,拟于3月中旬现场踏勘、设计,待设计完成后签订建设合同。另外片区在用户报装后,我公司将尽快实施。
   但鲤鱼嘴社区属典型的城中村用户,据我公司经验,在该区域实施时,会遇到较强的阻工情况。施工实施过程中,如遇到阻工情况,希望政府及社区能给予支持,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让广大居民尽快用上环保、经济的天然气。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