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出租车拒载 严重影响岳阳作为旅游城市的形象
来信人: 谢先华
来信时间: 2011-11-28 21:49:45
内容: 本人多次到岳阳,在洞庭汽车站外打车去岳阳楼,出租车都拒绝跑市区短途,只跑火车东站,且不打表,宰客厉害,严重影响岳阳旅游城市形象,请相关部门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09 15:14:07
回复内容:
谢先华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洞庭汽车站出租车拒载问题,市公交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在洞庭汽车站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汽车站组成工作联动小组,加强工作巡查,加大查处力度,对拒载、不打表、服务态度差等行为零容忍,同时,我们将积极开展从业人员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的服务行为。
为了更好地促进管理工作,欢迎全社会进行监督,请在遇到出租车拒载时,及时拨打投诉监督电话:0730-8663333,我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将投诉调查处理完毕,并将处理结果反馈。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