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长炼小区童之梦幼儿园乱收费
来信人: 葛蓉
来信时间: 2012-03-09 11:01:18
内容: 你好; 我是长炼小区童之梦幼儿园一名幼儿的家长,我小孩在该园读中班。该校一直收取了每年600元的蒙氏费,后来该校在有关政府部门的检查下取消了该项收费。没想到该校在幼儿入园的一个月后突击提价,严重加重了家长的负担,目前该校收费达到860元每月。一个公立的幼儿园收费如此之高,请问里面有没有贪污,人民政府为了人民,教育局和物价局勾搭一起,合谋行政上的合法合理涨价。请严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12-03-22 10:51:55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关心,现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长炼小区童之梦幼儿园是长炼总厂专门为解决厂内子女学前教育而办的一所综合性幼儿园。原来是只招本厂子弟的子女,不对外招生。近年来,为考虑幼儿园附近小孩家长的强烈愿望,在附近招收了一部分幼儿入学,他们学生的收费是在市物价局备了案的,并且也是按备案的标准进行收费的,是符合政策要求的。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