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驾考中心是真的从现在开始不再接待大车B2考试了吗?
来信人: 何剑
来信时间: 2012-11-17 16:52:28
内容: 本人在南湖驾校考大车B2驾照,已经过了科目一理论考试,应该考倒桩。 正准备3天后(下周二11月20号)去参加考试。 但是驾校告之: 从现在开始,驾考中心现在不再进行大车B2的考试了。要到2013年1月1号以后再参加新的考试。 本人也看过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23号,那是到2013年1月1日起施行。 据现在还有大概1个半月的时间。 想问: 1, 驾考中心是真的从现在开始不再接待大车B2考试了吗? 2, 据说新考试难度更大? 考试时间更长? 很多驾校会因此涨价,那像我这种已经交钱的, 驾校可以再次找我收费吗? 13807302240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2-12-18 15:34:39
回复内容:

首先,很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现回复如下:
 

1、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23号)规定,岳阳市交警支队驾驶人管理所于2012年12月1日进行场地改造,取消桩考,此事已进行了公告。
2、新的考试项目和内容已作调整,您申请B2证,参加科目一理论考试完毕后,直接参加科目二场内考试,考试项目中有大型货车考试桩考一项。
3、学校涨价问题牵涉到物价部门,建议您拨打物价部门电话12358询问。
4、与您联系时,您手机已停机。您如果还有疑问之处,可拨打驾管所电话0730——8521968进行咨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