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黑车猖獗
来信人: 蒋生
来信时间: 2013-02-22 09:50:36
内容: 每天有38台私家车往返岳阳至洪湖从事非法营运,据我了解已超过半年之久,他们的订票电话有13975090261(颜泽龙,14789507555,14789507666,司机电话有18821883589,18821882619,他们调度地址在岳阳市铁路公寓旁3号门面(湖北老乡餐馆),车牌号有湘F8MW26,通过和他们交谈,他们之所以能做得这么大,而且做这么久也没事,因为他们交通局、交警队都有后台,我也曾致电12345反映,至今没收到任何回复,请问市长大人,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岳阳市城市公交管理局,岳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岳阳市交警支队,哪个部门能够管一管,他们后台究竟在哪?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3-13 14:42:48
回复内容:
蒋生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经查实,火车站铁路公寓附近3号门面已关闭,但部分“黑车”在岳阳至洪湖之间非法从事旅客运输现象确实存在。一直以来,市城市公交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整治、打击,虽有一些效果,但无法根治,主要原因有:一是“黑车”利用手机等通信工具与执法人员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使现场查扣非常难;二是乘客对执法、取证工作不予配合;三是非法经营者“抱团”经营,集体抗拒执法,执法人员的人生安全得不到保障等。
3月上旬,市城市公交管理局已组织专门力量对岳阳至洪湖之间的非法营运现象进行整治,目前已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台。后阶段,这一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