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安装天然气
来信人: 罗志富
来信时间: 2013-03-11 07:47:18
内容: 当前我市正启动美丽岳阳、幸福岳阳建设。转变生活方式,践行低碳生活是建设文明生态岳阳,争做低碳生活,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看似生活琐事,但关乎长远、影响大局。开展低碳生活,从我们每个家庭衣、食、住、用、行做起。我们上良万社区(中级法院旁)在前几年中都强烈要求安装天然气,其天然气管道已到上良万社区,到目前也没有见有任何动作。特上书市长大人来关心帮助解决人民群众之急。让越来越多的人为共建幸福 美丽的岳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13-03-11 10:59:48
回复内容: 您好!
    来信已收悉,关于良万社区安装天然气事宜回复如下:
    良万社区已在2008年就已有部分居民已安装,由于社区面积广,所在地区有不同的地名及称呼。现岳阳南湖风景区南湖街道办事处良万居民委员会—良万居委会万家路、得宏巷、鹗山巷已经跟我公司签订了天然气建设合同,共计532户,正在收费中。罗志富先生如有需要请跟该片区的报装组织人联系(李先生15073079686),咨询是否在报装范围内。如未在报装范围内可在该片区组织报装,并到我公司市场部申请报装下设计。



                                       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