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出生证太难办
来信人: 杨安康
来信时间: 2010-08-18 10:41:20
内容: 您好,感谢您在万忙之中处理这些事情,很抱歉打扰了您的宝贵时间,以下是长话短说,我是岳阳县筻口镇三港村人,我老公是湖北人,我们是今年上半年在岳阳县民政局打的结婚证,但是我老公的户口没有转过来,我现在怀孕了,想办一个出生证,所有的资料都齐全,可是筻口计生办就是不同意办,我问过其他人,也有像我类似这种情况的,在其他地方可以办,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帮我办,顺便说一句,我家只有我和我姐两个女儿,我和我老公准备在岳阳定居买房,我的户口所以就没有转到湖北去,因为我们房子还没有买好。我老公户口暂时还没转过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0-08-25 11:27:00
回复内容:

关于杨安康、欧阳利平夫妇办理生育证的情况

 

杨安康,女,筻口镇三港村六组村民,1984211日出生,20102月嫁湖北省监利县;丈夫欧阳利平,1987530日出生,夫妇二人长年在广东打工。婚后杨家父母找到筻口镇计生办要求为其夫妇办理一孩生育证,计生办考虑到工作实际,并根据《湖南省生育证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三款规定“具体发证机关:女方系农村居民的,在婚入地”,建议其到男方户口所在地办理一孩生育证,筻口镇计生办负责向湖北监利县出具杨安康的婚育状况证明。向其父母说明上述情况后,杨安康主动向镇计生办来电要求接受筻口镇管理,并办理生育证。计生办对其婚育状况进行了全员信息录入,并表示同意办证。但目前其丈夫欧阳利平的婚育状况证明,及杨安康本人的孕情证明没有提供,致使生育证无法办理。目前,镇计生办已与杨安康本人取得了联系,要求其尽快提供上述证明,以保证其在小孩出生前拿到生育证。

特此报告。

 

年八月二十五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