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东腾花园西侧的“安置房”要强制征收我家菜地
来信人: 周利
来信时间: 2013-01-28 19:42:30
内容: 我家在大桥湖社区望岳组,东腾花园西侧说是要建设安置房,不知道安置房项目名称,最近社区工作人员常来我家里商量我们一亩菜地要被征收说用作安置房开发,都说是政府要地,我们搞不清楚是哪个要地,没收到过征地告知书之类的文件,和补偿安置办法。他们说我们要是不肯就要强行征地,无论怎样我们绝对不会答应的, 我们只是菜农,没有其他单位和技术,只知道土地没有了怎么办,我们不愿被征收,我们该怎么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3-14 15:24:08
回复内容: 您好:
        根据周利先生反映的情况,洛王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与周利先生进行了联系,并对他所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东腾花园西侧的安置房,属于王家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拆迁的安置房项目。安置房项目的征地告知书、补偿安置办法等由国土局负责发放。经调查核实,社区工作人员为配合项目建设,曾到周利家里上门做了告知等工作,但并未强制性地进行菜地征收。
  工作人员已向周利先生作好了解释工作。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