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管好岳阳东站的士,为岳阳增光添彩!
来信人: 岳阳楼
来信时间: 2010-10-31 11:40:01
内容: 市长: 您好! 岳阳东站是岳阳对外的一个窗口,代表岳阳形象。但岳阳东站的士拼客,不打表计程现象依旧存在,特别是晚上更加严重。影响岳阳形象。希望加强管理。建议向长沙南站学习,长沙南站原来也存在此类现象,但经过治理后,依本人几次坐车的情况来看,已不再存在上述现象,也证明只要想办法还是可以管好的。长沙南站在出站口打的处,还立一块牌子,上面清楚的标明从长沙南站到火车站、机场、汽车站等主要交通点的距离和计程收费的正常费用。此举花费少,作用大,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希望市政府督促有关部门治理到位,为岳阳城市增光添彩! (处理情况无需与本人联系,只需处理后派名督查员晚上去东站一试就行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0-11-19 15:21:00
回复内容:

热心群众:

    你好。来信提到岳阳东站出租车管理存在问题收悉。信函建议“在出站口建立一块牌子,注明东站至市各主要交通点的距离和计程收费正常费用”。城市公交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办法较好,有益于规范出租车管理,制止司机乱喊价行为,便于乘客监督。该局将尽快与有关部门协商,按程序报请审批后,组织实施。同时,感谢您对该局工作的支持,对出租车行业形象的关爱。为了真正维护好岳阳东站出租车客运秩序,该局表示,在目前基础上,还要增加硬件设施建设,参照其他城市做法,在东站出站口,搭建出口走廊至出租车待客区,制作隔离栏杆,让乘客只能在一个口子乘坐出租车,延长循环道、安装摄像头、提示牌和大路灯等设施,以上设施建设,城市公交管理局将报请有关部门同意后实施。

    非常感谢您的宝贵意见。感谢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