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免费治疗老年白内障
来信人: 廖女士
来信时间: 2010-09-29 12:59:58
内容: 您好,我在网上看到湖南省2010年有一个免费治疗白内障的活动,我是汨罗市农村人,请问能否在岳阳得到免费治疗老年白内障的待遇?在哪家医院治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卫健委
回复时间: 2010-10-14 17:13:00
回复内容:

 

关于免费治疗老年白内障的回复

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根据国家卫生部、中国残联、财政部联合实施“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项目(2009-2011年)和《湖南省卫生厅关于实施2010年“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项目的通知》精神,我市今年开展了针对贫困患者的白内障复明工程,并确定了岳阳市一、二、三人民医院、岳阳市中医院、岳阳市康复医院、岳阳爱尔眼科医院、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临湘市人民医院、华容县人民医院、湘阴县人民医院、岳阳县人民医院、岳化医院共12家定点医院,对全市所有贫困白内障患者实行免费复明手术,您可选择到以上任一家医院进行免费白内障手术,祝您早日康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